我爱乔秋秋大大,乔秋秋大大使我快乐
161 15

【WonderSteve】Mr&Mrs.Trevor 序章【史密斯夫妇AU】【哨兵AU】

【私设】Leonard H McCoy是Steve的好友【私设】

Diana是哨兵,Steve是向导。

突发奇想的脑洞,作者是个咸鱼,所以好不好吃和有没有下文并不能确定【上了我的脑洞还想跑么!】


Summary:两个傻瓜谈恋爱的故事,一旁的Bones与Wayne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


序章:

“婚姻就是这么个操蛋的玩意儿,一点点风吹草动都能让两个人草木皆兵。自由万岁。”

——Leonard H McCoy

 


“我觉得我的婚姻可能出了问题。”

 

说出这句话的男人名为Steve Trevor,是一位已婚男性。

 

在开始介绍他之前需要说清楚一件十分重要的事——他是一位特工(没错,就像007电影里面那样),不过多了些烟火气。他的工作与私生活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刺激(好吧刺激或许有一些),他不过是个会因为不知道如何为自己的妻子挑选纪念礼物而苦恼许久的普通男人罢了。

 

当然了,这是他的真名,从出生开始就一直用到现在的那种。

 

好了让我们继续,刚刚说到哪了?对,他是一位已婚男性,对自己妻子绝对忠诚,甚至有些狂热的类型。

 

“你或者她,你们两个其中一方出轨了?或者是精神上的?”

 

带着幸灾乐祸语气说出这句话的男人名为Leonard H McCoy,当然,他的搭档(也就是Steve Trevor),更习惯称呼他为“Bones”。

 

作为一个已经离了婚的老男人,在枯燥——刺激——枯燥的工作过程中唯一的乐趣也只有身边这小子的婚姻八卦,但他同时对于搭档成天炫耀自己妻子的做法颇为不屑,“就好像谁没结过婚似的”(引用他的原话)。在他看来,如果每个人结了婚都要如同他这样炫耀自己的伴侣,那么仇视爱情的疯子会更多一些。

 

“Bones!”Steve有些气恼地看向身旁为女儿制作礼物的搭档,他用力拍了拍桌面以示自己的不悦(就像是家猫有些不满,想要获取他人注意力那样)“我永远都不会对Diana不忠,”他看着头都没抬的搭档有些气急,半晌才说出下半句话“Diana对我也是一样的。”

 

“那你为什么不让你的小猫去闻闻她的大猫?要知道你们两个一个是向导,一个是哨兵,如果有些事不能用普通方法解决那就试试特殊的,专属于你们的,说不定会事半功倍。”Leonard因为对方的动作把自己的注意力勉强从平板上移走,看了那个满脸写着“我不开心”的家伙一眼,“而且我不想再听一些你对于你们夫妻关系看法的傻话了,我结过婚,我还有个女儿,我经验丰富。”

 

“这就是我为什么烦躁的原因。”Steve换了个坐在沙发上的姿势,这让他看上去更放松了一些,但紧皱的眉毛与不断张合的双手使趴在他身边的布偶猫变得警觉,一边在他身旁来回踱步一边从喉咙中发出安慰的咕噜声。“我有一阵子没有见到她了,她说要去出差学习,但这时间也太长了些。”他顿了顿,索性把身边的猫咪抱到怀中。“而且我与她之间的感应似乎变淡了……就像有什么东西阻隔了一样。”他举起怀中猫咪的尾巴冲着对方晃了晃“瞧,他尾巴的色彩都暗淡下来了。”

 

听到对方这么说Leonard索性把平板放到一边,认真地看着坐在沙发上揉弄自己精神体的男人“这说明不了什么,Steve,或许她恰巧进入了一个……类似于静音室的地方,要知道作为一个小学老师整天受到孩子的折磨就已经够多了,她去那里放松一下也是有可能的。之前不也出现过这样的状况么?”从他的身边走出一只大丹犬,它上前嗅了嗅Steve怀里的布偶猫,用头轻蹭猫咪的身子,随即趴在一旁的地毯上专注地看着它,时不时上前用自己湿漉漉的鼻尖轻蹭猫咪漂亮的大尾巴。

 

Steve把自己怀里的猫咪放走,好让它能趴在大丹犬的身旁打个盹。“但我依旧担心,我是说——她太漂亮了,要知道我从没想过能遇到这样的天使,她让我看到了生命中的光明与美好的一面,而且她还是个选美冠军*!你能想想么Bones,我从没想过我能找到一位妻子,还像她这样好——”Steve那双如同他精神体的漂亮眼睛似乎闪着光,“她给了我平凡温暖的生活所具备的一切,我不能失去她。”

 

Leonard听到这熟悉的说辞翻了个白眼,“你是个成熟的心理学家,Dr.Trevor,不是什么要不到糖就哇哇大哭的三岁小孩。容我提醒你的心理诊所今天还要‘接待病人’,你不能仗着你的妻子不在你的身边就做出逃班的举动。”他喝了一口早已凉透的茶,“而且收收你的情绪,我已经被你影响到了。”

 

Steve看着一派自得的搭档有些欲言又止,他的控制力似乎被什么东西干扰,此时的他就像是在某次任务中得知Bones受伤昏迷后的状态一般,脆弱、易怒。在精神层面上总有什么看不清摸不着的东西来刺激他,让他一直保持在焦躁不安的状态,并且自身无法控制。

 

他觉得内心有个声音在唆使他把那个糟糕的想法不管不顾地向这个一直照顾着他的男人说出:

 

“Bones,我觉得Diana发现了我的真实身份,她要和我离婚!”

 

***

 

Diana步履匆匆地推开Bruce办公室的大门,面色惊恐:

 

“我觉得Steve发现了我的真实身份,他要和我离婚!”




*选美冠军:Gal Gadot是04年以色列小姐(冠军)

*精神体的设定:

Bones的精神体是大丹犬,虽然看上去超凶不好接触(同时超级苏,超级好看),但实际上是一个对熟悉亲近的人非常宽容的家伙,甚至会谦让。

Steve的精神体是布偶猫,主要是因为二者一样漂亮的蓝眼睛,布偶猫有着强大的亲和力与包容力,对于小孩子的容忍度似乎是无极限的。(很容易让人想起电影里Steve知道Diana不谙世事后的样子),身为大型猫也能给人安全感,同时猫科动物本身具有的攻击性与适应力也能保证自身安全。


评论(15)
热度(1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