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乔秋秋大大,乔秋秋大大使我快乐
89 15

【X-MEN/LOGAN】Laura是Logan的守护天使【小甜饼】【AU】【一发完】

自我安慰的产物,在大家都捅刀子的时候我逆流而上w

梗来源于俄罗斯节目《挑战通灵者》,里面说你要是辱骂、对他人刻薄、甚至是杀戮,守护天使会离开你三天w【朱莉女王太帅了呜呜呜呜qqqqnqqqq】

【高亮】有个人私设【高亮】

 

1.

 

Laura是Logan的守护天使。

但是她很气。

因为守护天使们有个规定,自己的契约者要是对他人很坏他们是要离开契约者三天的。

所以Laura几乎没怎么见过自己的契约者。

你说气不气。

更气的是守护天使必须跟在契约者身边才能成长——

Laura低头看了看自己十一岁的身体,生气地瞥了眼那个正在和好几个拿着猎枪莽汉对打的家伙,跑走了。

 

2.

 

Laura虽然觉得很气,但是从来没有讨厌过Logan。

因为她知道,真正特别坏的家伙是不会有守护天使的。

她见过好几次Logan对老人友善,也见过好几次Logan帮助一些人——这样的举动能让她在Logan身边的时间更长那么一点点,也能更久地观察Logan一点点。

虽然她知道Logan可以自我恢复,但是每次看到他身上的伤口Laura还是会心疼。

要是她能很长时间陪在Logan身边就好了,她不想看到Logan受伤。

 

3.

 

Laura发现自己变成了人类。

这个认知让她有些兴奋,但是她没有立马跑到Logan身边,而是跑去便利店拿了副闪亮亮的太阳镜。

她喜欢这个,这让她看起来特别酷炫特别帅,她要好好打扮自己再去找Logan。

她要给大家证明,不是所有守护天使的品味和自己的契约者都是一样的!

 

4.

 

Laura觉得自己现在好气好气。

因为Logan拿走了她的太阳镜。

嘿你个大家伙别把上面pikapiaka的亮粉弄掉了!否则我真的会生气的跑远的!

Laura气鼓鼓地想着,但是她没办法对Logan说出这些话,只能憋屈地抱胸抬头瞪着他。

操,Laura小小地骂了一声。她只能看到这个家伙的大胡子。

她恨自己的身高。

为什么这个大家伙不是一米六呢。

 

5.

 

远处来了一个男人,看上去不到四十,坐着轮椅,很面善。

他让Logan不再瞪着Laura,并且友善地询问Laura的名字,还有身体状况。

Laura不再抬头看着Logan,而是转头看向眼前这个她觉得超级眼熟的人。

他说他叫做Charles。

Laura没有说话,盯着他的头发看了很久,半晌,说了句:

“你老了头发都会掉光。”

 

6.

 

Laura稀里糊涂地被留了下来,特别是她伸出了手上和脚上的爪子后。

这里的人几乎都比她大,所以都很照顾她。

但是她特别特别喜欢那个叫Peter的小哥哥。

大概是穿衣风格都差不多吧,Laura默默地想着。

 

7.

 

Laura最近天天和Peter待在一起。

或许是对方身上独特的青年活力还有知道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这让Laura对这个亲切的大哥哥特别亲近,当然了,Peter也很喜欢她。

但是她也是今天才知道Peter会在每天清晨跑到Logan的房间,对他大吼一句“你有女儿了!”然后运用自己的超级速度躲过凶狠的爪子和枕头逃到学校的花园里。

“为什么你们会认为我是Logan的女儿?”Laura觉得很奇怪,她明明是Logan的守护天使。

“大概是……是因为你们很像?”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的Peter想出了这个勉强过关的答案。

 

8.

 

Peter带着Laura跑去玩摇摇马,但是他们的运气可能有些不好,这个摇摇马不幸地坏了。

就在Peter叹了口气,准备带着Laura玩其他游乐场里的设施时,他听见Laura那边传来了一阵巨大的轰鸣声。

天啊天啊Laura千万别出什么事,Peter在心里祈祷,且不说他的愧疚感会把他自己淹没,就说Logan那个护崽的家伙他也能落不到一个好下场。

别看那个老家伙平时表现的对Laura毫不上心,其实他关心的很,上次他睡不着准备找点吃的就看见Logan抱着一堆小女孩喜欢的玩偶走进他自己的房间。

虽然Laura现在还没收到那些礼物,但谁知道呢——

Peter转头,看到了一副他永生难忘的场面。

 

9.

 

因为坏掉的摇摇马而生气的Laura一爪子把摇摇马劈开了。

 

10.

 

操,这和Logan真他妈像。

听上次Bobby说Logan在学校厨房里找不到啤酒也是这幅德行。

 

11.

 

Charles在几天后收到了一份来源奇怪的账单。

 

12.

 

Laura在学校里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姐姐。

但是她之前没有见过她,听别人说是去出任务了。

Laura抱着某个晚上神秘出现在她枕头旁边的小熊,思索了几秒,啪嗒啪嗒跑过去抱紧了那个漂亮小姐姐的腰。

然后对小姐姐身后带着眼镜的男人炫耀似的呲了呲牙。

 

13.

 

Scott看着这个对自己呲牙炫耀的小女孩脑子里第一反应就是:这个小姑娘肯定和Logan有什么关系。

 

14.

 

小姐姐叫Jean。

Laura点了点头,心想这个名字真好听,就和小姐姐的头发颜色一样好看。

Jean轻轻笑了笑。

Laura抬起头看着Jean。

“我可以听见你在想什么。”Jean温柔地说。

Laura点点头,看着Jean的漂亮眼睛,很认真地想着:“你身后的大哥哥带着的那个墨镜真丑。”

 

15.

 

Laura在学校里闲游的时候看到了一辆超酷的车。

她觉得那辆车在召唤自己。

所有的守护天使都是听从自己直觉的生物!

她不能违抗自己的本能!

 

16.

 

Laura没有出去玩多久就回来了。

在准备跑去吃晚饭的时候,她听到那个带很丑墨镜的大哥哥和Logan吵了起来。

“Logan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又把我的车开走了。”

“瘦子你说什么?”

“我说我的车不见了,你又放到哪去了?”

“操我没有偷你的车!”

“难不成我的车自己长腿跑了?”

“说不定呢!或许它看到你这家伙对待它根本就没有我好的时候,决定来投奔我了。”

“我没有开玩笑,Logan。”

“我也是认真的。”

“难不成你还要狡辩说Laura开走了这辆车么?”

“我没有这么说,我对那小东西什么都没教,我不可能和一个龟毛男人一样,蹲下拍拍她的肩膀然后娇滴滴地对她说‘去,咱们去把那个瘦子叔叔的车偷走’。”

“Logan……”Scott深吸了一口气“别把Laura当做你的挡箭牌,还有,我担心的只是你激动之后会把车身上的漆剐蹭下来,我最近没时间去补。”

Laura听到这里郑重地改变了自己去餐厅的脚步,重新走回了车库。

因为Logan刚刚爆了粗口,她要去惩罚Logan一下。

 

17.

 

Laura重新从车库走出来时,想了想那个“瘦子叔叔”的墨镜。

除了那个黑漆漆的边框她不喜欢以外,红色的镜片还是很能让她欣赏的。

但是带这样的墨镜不是会分辨不清楚东西的色彩么?

Laura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8.

在餐桌上Laura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在大家担忧的询问下Laura才鲜少地看着Scott,说了一句话。

“瘦子叔叔”她说,“你是色盲么?”

 

19.

“色盲是不能开车的。”这是Laura的第二句话。

 

20.

像是想到了什么,Laura还说了一句:“飞机也不能开。”

 

21.

 

这次晚餐欢声笑语的,许多人都说这次晚餐应该被载入“泽维尔天才学院”的史册。

 

22.

 

Scott隔天在自己的车上发现了四道爪痕。

 

23.

 

明眼人都知道这是谁弄的,而他们谁都没说,只是耐心地告诉Laura小孩子不能玩危险的东西。

 

24.

 

Laura不觉得瘦子叔叔的车是危险的东西。

 

25.

 

他们应该去劝劝瘦子叔叔,毕竟色盲开车才是最危险的。

 

26.

 

Logan觉得最近他很愁。

因为所有人见到他都会用一副欣慰的表情看着他,然后和他说:“你的女儿和你真像啊,Logan。”

先前他还会去反驳别人,说这小家伙根本就不是他的女儿。

但在那个小家伙每天睡觉前都很谨慎地看着他,问他受伤了没有后,他觉得有这样一个女儿也还不错。

 

27.

 

Laura喜欢学院里的很多人,但是最近她特别喜欢缠着千欢小姐姐放烟花。

 

28.

 

但是她也很喜欢看着Bobby为她把温热的苏打水变成带着点冰渣的模样。

总觉得这样有点眼熟。

 

29.

Laura认真地在脑袋里想着,为什么她会觉得Bobby哥哥的能力眼熟。

直到她看到那个会玩火的哥哥。

 

30.

 

她记得自己和Peter玩过一个游戏,里面的两个主角一个会玩火一个会玩冰。

释怀的Laura抱着最近“神秘人”送来的图画书慢慢看着。

 

31.

 

“为什么他们会觉得我们是父女,并且很像呢?”

Laura看着Logan问道,这次他们好好地坐在椅子上,并没有出现上次Laura只能看到Logan胡子的状况。

“我的品味明明比你好得多。”Laura控诉道,扯了扯自己身上的牛仔外套。

Logan喝着冰冻苏打水没有理Laura,只是抖腿的速度更快了点。

 

32.

 

你身上的衣服明明是我给你选的,小鬼,你穿的不也是很开心么。

 

33.

 

Logan和Laura的关系渐渐亲密了起来,大家都笑称这是动物的戒心祛除后的表现。

Logan把坐在自己怀里的Laura搂得更紧了点,对这些谣言并不放在心上。

 

34.

 

Laura过了一阵子才知道自己的衣服都是Logan买的,所谓的“神秘人”也是Logan。

听到这个秘密的Laura并没有Logan想的那样激动。

她成熟地沉默了一阵子,随即露出了一个这个年龄小孩应有的恐慌表情。

她逃离了Logan身边。

 

35.

然后迅速地抱紧了Jean的细腰。

 

36.

“怎么办Jean姐姐我的品味竟然要和daddy一样糟糕了!”

 

37.

 

从远处急急忙忙赶来的Logan与抱着教案向这里走来的Scott听到这句话都猛地一愣。

 

38.

 

“嘿,小混蛋这已经是事实了,你改变不了什么。”Logan一边想着自己最近读的育儿心经一边平缓自己的脾气,“心平气和”地说道。

 

39.

 

“难道这个事实就和瘦子叔叔的墨镜很丑一样不能改变了么?”

 

40.

 

“是的。”

 

41.

 

“还有,叫他混蛋叔叔。”

 

42.

 

大家都很好奇Laura什么时候开始称呼Logan为“daddy”

而两个当事人一个沉默,另一个只说了四个字“顺其自然”。

 

43.

 

Laura拉着Logan玩起了电子游戏。

 

44.

 

出人意料的,Logan根本就打不赢Laura。

 

45.

 

“Daddy你作弊了!我要告诉Bobby哥哥让他再也不帮你冰冻苏打水了!”

 

46.

或许是电子游戏的缘故,Laura发现Logan有时候看不清东西了。

 

47.

 

于是在下一次的采购中Laura帮Logan选了一副老花镜。

 

48.

 

Logan一边骂着小鬼我根本就不需要这个,一边把老花镜好好地收了起来。

 

49.

 

“Daddy,为什么他们会觉得我们很像?”

 

50.

 

Logan沉默了一阵子,对她说:“我不希望你和我很像。”

 

51.

 

“为什么?”

 

52.

 

“因为我在乎的人都会死去。”

 

53.

 

Laura起身搂着Logan的脖子亲了亲他的脸。

“起码我不会死,我也不会离开你的身边。”

 

54.

 

“因为我是你的守护天使呀。”

 

55.

 

Laura睁开自己的眼,走出木屋看了看远处的森林。

她做了一个诡异的梦。

她梦见自己是Logan的守护天使。

也在自己的梦里梦见了很多自己从未见过的人,还有年轻的X教授。

或许她真的和Logan很像,不仅仅是外在的。

她看了看那片依稀可见的湖,盘腿坐下,就着星光擦了擦自己的脸。

 

56.

 

“我在乎的人都会死去。”Logan曾经对她说。

 

57.

 

Laura靠着木门,模模糊糊地想着。

 

58.

 

“Laura在乎的人,也开始死去了。”


评论(15)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