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乔秋秋大大,乔秋秋大大使我快乐
188 5

【X MEN/LOGAN】这个学院论坛大概是假的【AU 小甜饼 论坛体】【狼队】【Laura亲情向】

时间轴就和电影线一样混乱。AU

这真的是一个真的不能再真的小甜饼


泽维尔天才学院BBS>学生专区>我们都是正经人>求助专区

[【专区置顶】[求助][未解决]每天早上我都会发现我的枕头变成冰块,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求助]捡到了个小崽子,怎么办

楼主:Wolverine 发帖时间:02 17 2017

 

这几天出去转了转,准备回来的时候在酒吧遇见了一个小崽子。

我那时候坐在吧台上喝酒,还抽雪茄,这小崽子都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跑过来抱着我的腿就不松手了。

而且这小崽子手劲特别大,掰都掰不开,也不说话,就只会瞪着人。

没找到她爹妈,看上去也不大,脸上脏兮兮的。

现在怎么办,我他妈不是个办学校的,也不喜欢捡孩子。

 

[1楼]McCoy 回复 [Wolverine]

小孩子都是好奇心很强的生物,或许你身上有某个地方能吸引她的注意。没看错的话是个女孩吧?也许是和父母走散了,你该耐心一些,然后把她送回父母身边。

[2楼]Wolverine 回复 [McCoy]

我等了半天,她半个字都没说,我能怎么办。问她爹妈在哪也不说,就盯着我。

[3楼]McCoy 回复 [Wolverine]

你可以问问酒保,他们大概能知道一点线索,而且你可以给她买点吃的,或许她是饿了才来找你呢?

[4楼]Wolverine 回复 [McCoy]

操小孩子麻烦死了,怎么最近什么麻烦事都来找老子,老子去问问。

[5楼]Wolverine 回复[Wolverine]

而且这他妈不是求助版块么,怎么解决问题的人就一个。

 

 

泽维尔天才学院BBS>学生专区>我们都是正经人>灌水专区

[【专区置顶】[灌水]每天大家都来刷刷经验吧!]

 

[灌水]卧槽卧槽你们看到隔壁求助区的那个帖子了么!

楼主:Firework 发帖时间:02 17 2017

 

我只是习惯性地刷刷论坛!!!你们猜猜我看见了什么!!!

我觉得我这个时候能吞进去一个灯泡!!!

___________

[帖子链接:[求助]捡到了个小崽子,怎么办]

 

[1楼]Pyro 回复 [Firework]

别这么试,灯泡会拿不出来

[2楼]Kitty 回复 [Firework]

天呐千欢我觉得你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那个楼主真的是我想的那个人么!而且没看错分区的话这应该是学生板块?为什么他可以进的来?

[3楼]Angel 回复 [Firework]

如果真的和2楼说的一样,那真的很可怕。而且这个论坛为什么没有改名系统?总觉得我们下一秒全部都会暴露。

[4楼]Firework 回复 [Kitty]

但是仔细想想没有任何人说过老师不能来学生板块啊……我们都可以去教师版块转转的,只是不能随意发帖罢了

[5楼]Firework 回复 [Pyro]

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你试过?

[6楼]Firework 回复 [Angle]

所以你们看看我的ID!是不是特别不容易被辨认出来!也不知道你们当初是怎么想的,论坛名都注册的这么诚实。

[7楼]Angle 回复 [Firework]

我也不太清楚,当初看到你们的注册名写的都这么一清二白我也就这么做了,我以为这是传统。

[8楼]Angle 回复 [Firework]

而且你的用户名的识别度也非常大,别自欺欺人了。

[9楼]Pyro 回复 [Firework]

任何人都有年少轻狂的时候。

[10楼]Kitty 回复 [Firework]

被你这么一说……也对啊,好像这一点只是我们自己这么认为的。

对了,那个【McCoy】是谁?

[11楼]IceIceIce 回复 [Pyro]

别说的你现在不属于年少轻狂的年龄一样。

[12楼]Mystique 回复 [Kitty]

那是Hank

[系统提示:楼主[Firework]已删帖]

 

 

泽维尔天才学院BBS>学生专区>论坛小组

 

[Kitty]现在只有小组内才能让我平静下来

[Rogue]怎么了?

[IceIceIce]Rogue你去看看千欢的帖子就知道了[附件:网页链接]

[Rogue]我打不开,看不到

[Firework]其实是我一个手抖,不小心删掉了qqnqq

[Angle]为什么要删掉?

[IceIceIce]因为最后一个发言的是Mystique

[Pyro]???

[Pyro]!!!

[Rogue]有人能告诉我究竟怎么了么?

[IceIceIce]一个ID名为Wolverine的人在学生专区的版块发了一个求助帖,并且下面回答他的只有ID名为McCoy的人。根据千欢的帖子里一个叫Mystique的用户说法McCoy是Hank,所以那个Wolverine很可能真的是那个Wolverine

[Rogue]……老天,这信息量可不是一般大

[Rogue]不是说老师看不到学生专区的内容么?

[Kitty]事实上……没有人真的这么说过,这只是我们自己想的而已_(:зゝ∠)_

[Firework]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

[Nightcrawler]Lord……

[QuickQuick]wwwhhhhaaaattttt?????

[QuickQuick]这不是真的……

[Rogue]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Rogue]假设,老师们一直都能看到我们发的帖子,但他们并没有对此发表意见——换句话说他们是默许我们这样的行为

[Rogue]所以我们可以不用在意?

[QuickQuick]对对对说得好!

[Kitty]但是他们能看到这件事就像精神烙印一样放在我的脑子里,怎么可能放得开啊……

[Pyro]你可以去找Jean求助,把那个所谓的“精神烙印”删除啊

[Kitty]你是认真的???

[QuickQuick]我有个主意,虽然这个坛子不能改名,但是有匿名系统啊!你说我们去找那个看上去就对坛子一点都不熟悉的【Wolverine】玩玩怎么样!

[Angle]这个主意不错

[Nightcrawler]但是匿名也需要一个虚假的用户名,怎么办?

[QuickQuick]这就是大家放飞自我的时候了:D

[Kitty]我赞同这个提议XXXD

[Rogue]带上我——

[IceIceIce]我就去拿了个冰淇淋的功夫你们刷的这么快,我也加入

[Pyro]你还用自己拿冰淇淋?你明明可以自己做一堆出来

[IceIceIce]那你可以不吃这些冰淇淋:D我还帮你带了一个

[Pyro]……我去找你

[Pyro]我也加入

 

 

泽维尔天才学院BBS>学生专区>我们都是正经人>求助专区

[【专区置顶】[求助][未解决]每天早上我都会发现我的枕头变成冰块,我觉得我快找到幕后黑手了]

 

[求助]我找不到那个小崽子的爹妈

楼主:Wolverine 发帖时间:02 21 2017

 

陪着那个小鬼在酒吧待了几天,除了知道她叫做Laura外屁大点事都没问出来。

知道她叫Laura还是因为她身上有个纸条,上面写着这个名字,我去问她是不是叫这个她点点头。

都到今天了我都没见过她爹妈出现,也问了酒保,酒保说这小鬼他也不知道怎么出现的。

什么不称职的玩意儿,把自己女儿扔这里管都不管。

这小鬼赖上我了,整天瞪着眼珠子看着别人,也不说话,就傻愣愣地看着,把别人弄得一愣一愣的。

啧,这小家伙对吃的倒没什么挑剔的,但是对于穿的简直麻烦的要死——

是不是现在的小年轻穿的都是亮闪闪的,搞不清楚为什么这么奇怪的穿衣品味还会有人喜欢欣赏。

这小鬼还特别喜欢墨镜,自从给她买了衣服所有人都认为她是我女儿。

操,我长得这么年轻,她看上去怎么可能是我的女儿。

而且这小鬼吃饭吃的特别狠,和狼护食似的,也不知道她之前的爹妈是怎么教孩子的,现在看来那爹妈就是人渣。

那小混蛋还不让我抽烟,我只要点根雪茄就蹦起来给我抽掉然后扔地上。

这个小怪物是怎么能跳的这么高的?

愁,想抽烟,想喝酒。

 

[1楼]X 回复 [Wolverine]

Laura做的是正确的,Logan。我记得曾经和你说过,如果你再在小孩的面前还有室内吸烟,那么你的智力一辈子都会像个六岁的小女孩。

我会让Jean为你梳辫子的。

[2楼]Wolverine 回复 [X]

所以我没抽烟了,我都不知道把它们扔到酒吧里哪个混蛋的怀里。总之它们没有再在我身上出现,它们消失了,无影无踪。

[3楼]Phoenix 回复[Wolverine]

我很愿意帮你梳一个好看的发型,Logan。

[4楼][匿名用户:喵喵喵] 回复 [Wolverine]

这个槽点太多,简直没法吐……

[5楼][匿名用户:挑染我最棒]回复[Wolverine]

可以看得出来楼主是十分在意这个孩子的。既然父母这么长时间没有再次出现,是不是遭遇了不测?楼主问过Laura她的父母在哪了么?也可以旁敲侧击一下Laura对于她父母的看法,毕竟从楼主的叙述中来看Laura和正常孩子还是有些区别的。最后问一下,楼主知道Laura多大了么?

[6楼][匿名用户:你们在冬天嫌弃我就不要在夏天拥抱我] 回复 [匿名用户:挑染我最棒]

给这个正楼并且有耐心有逻辑的小天使点赞!

[7楼][匿名用户:老子不要每天都枕着冰块睡觉]回复 [Wolverine]

你怎么知道那个小女孩是爹妈养出来的,说不定是被拐卖然后逃出来的。

[8楼][匿名用户:老子不要每天都枕着冰块睡觉]回复 [Wolverine]

不要把你自己说的很年轻的样子,老家伙:P

[9楼][匿名用户:FlashFlash亮晶晶] 回复 [匿名用户:老子不要每天都枕着冰块睡觉]

你说的太可怕了,但是也挺有逻辑的样子。而且亮晶晶的衣服品味怎么招惹楼主你了!明明那么棒!!!特别潮!

[10楼]Mystique 回复[Wolverine]

被你这么描述我真的特别心疼Laura,如果她的父母不在或许你可以考虑接进学院一阵子,Charles会同意的。而且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究竟Laura是真的不能说话还是不会,如果不会的话我可以教她。

[11楼][匿名用户:你才是个鸟人] 回复 [Mystique]

不是Mutant的人可以进学院么

[12楼]Ororo 回复 [匿名用户:你才是个鸟人]

学院对于增加一个小孩子的开支没有问题,现在需要在意的问题是Laura会不会受到惊吓。

[13楼]Wolverine 回复 [匿名用户:挑染我最棒]

不清楚,我也试过问她这个问题,但是她只会摇头,问的烦了还会跑远不理我。看样子她对她的爹妈没什么感情,知道自己的爹妈不会来找自己之后也挺冷静的,没什么过激的举动。看上去她大概11或者12岁的样子,胳膊和腿都瘦拉拉的,不好认。

[14楼]Wolverine 回复 [匿名用户:老子不要每天都枕着冰块睡觉]

这只是猜测,小鬼,我他妈什么都没问出来。而且老子看上去就他妈的很年轻,关你屁事。

[15楼]Wolverine 回复[Mystique]

不知道,我又不是医生,看不出来。我只知道她到现在都没和我说过一句话,就只会哼哼唧唧的。而且你们怎么这么喜欢捡孩子回来。

[16楼]Wolverine 回复 [Ororo]

谁说那小混球是个普通人类的,她手上有几根爪子,和我的看上去一样。这也是我把这个小混蛋留在身边的原因。还有,这个小混蛋挺会揍人的,下手比一些孬种还狠。

[17楼]Wolverine 回复[Wolverine]

这里他妈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多匿名用户???

[18楼][匿名用户:我主光辉照耀大地] 回复 [Wolverine]

我愿意为小Laura祈祷,希望她不再遇见不好的事情。

[19楼]X 回复 [Wolverine]

Logan,如果这个孩子不反对的话,你可以考虑把她带回学院。

[20楼]Wolverine 回复 [X]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去问的。

[21楼][匿名用户:你才是个鸟人] 回复 [匿名用户:我主光辉照耀大地]

哟,这么心善。

[22楼]Wolverine 回复[Wolverine]

你们balabala这么久就没看见我说的最后一句话?而且你们怎么都叫那个小鬼Laura?你们都还没见过她。

[23楼]Cyclops 回复[Wolverine]

我想那是因为你该断掉烟瘾和酒瘾一段时间了,并且我们称呼她为[Laura]是因为我们喜欢她。还有,你让她参与了战斗?受伤了么?

[24楼]Wolverine 回复[Cyclops]

没有,那小东西好着呢。

 

 

泽维尔天才学院BBS>教师专区>玄学探讨>求助专区

[此专区目前并无置顶]

 

[求助]最近我的墨镜总是莫名失踪,并且找不到去处,有人能提供线索么?

楼主:Cyclops 发帖时间:03 03 2017

 

  近期我的墨镜总是会莫名消失,给我造成了一些困扰。

第一次发现墨镜消失是在两天前的清晨,我并没有在床头拿到我的墨镜,只好拿出备用的墨镜带上。

  带上墨镜后仔细在床头找了找,原先我只认为可能是不小心碰落到了地板上,可仔仔细细找了一圈也没有发现,我甚至考虑是否被重物压碎的可能性,可甚至连墨镜残骸也没发现。

  原以为这不过是一次偶然事件,可接连两天都是如此,我不得不怀疑这是什么故意的行为。

  我也曾尝试过寻找那位拿走我墨镜不速之客的踪迹,但什么都没发现。

  似乎那位喜欢恶作剧的家伙是一只猫。

  各位有发现一些小线索么?虽然这件事不大,但也对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一些困扰。

 

[1楼]Phoenix 回复 [Cyclops]

这就是你近几日很焦虑的原因?

[2楼]Cyclops 回复 [Phoenix]

是的,我会很担忧哪日我会伤到一些学生。

[3楼]Phoenix 回复 [Cyclops]

别太担心,说不定这只是某个学生的小恶作剧,往好的方面想,这也是让你多备几副墨镜的方式,不是么?

[4楼]McCoy 回复 [Phoenix]

但是墨镜是我做的……还挺难做……最近Scott对于这个东西的需求让我已经把一些研究放在一边了

[5楼]Mystique 回复 [McCoy]

好吧,那这件事看上去就是个大事情了

[6楼][匿名用户:喵喵喵] 回复 [Cyclops]

第一次见到排版这么公正的帖子!

[7楼]Ororo 回复 [Cyclops]

或许你可以咨询一下教授

---------------------

[Wolverine] 私信 [Cyclops]

你说的是这个么:D

[图片附件:瘦子你自己看.jpg]

[Cyclops] 私信 [Wolverine]

你怎么会有这么多我的墨镜?而且你抱着这个全是我墨镜的盒子自拍看起来特别蠢。

[Wolverine] 私信 [Cyclops]

你还想不想要你的墨镜了:P

[Cyclops] 私信 [Wolverine]

你偷的?

[Wolverine] 私信 [Cyclops]

啧,明明是Laura那个小混蛋拿的。

[Cyclops] 私信 [Wolverine]

她学的你?

[Wolverine] 私信 [Cyclops]

很好,瘦子,你拿不回你的墨镜了:D

[Wolverine] 私信 [Cyclops]

没错,这是个威胁。

[Cyclops] 私信 [Wolverine]

我对Laura拿我的墨镜没意见,如果她喜欢我还可以送她一些。但是你得告诉她别人的东西不能拿,这是基本的社会礼仪。在学院里我们可以宠着她,但是走出了学院我怕我们护不好她。

[Wolverine] 私信 [Cyclops]

知道了。谢了Scott。

[Cyclops] 私信 [Wolverine]

毕竟Laura不知道比你可爱到哪去了。

[Wolverine] 私信 [Cyclops]

[图片附件:给你一个中指.jpg]

 

 

泽维尔天才学院BBS>学生专区>我们都是正经人>灌水专区

[【专区置顶】[灌水]每天大家都来刷刷经验吧!]

 

[灌水]来学术性♂地探讨Laura与Logan的相似性多大吧

楼主:QuickQuick 发帖时间:03 07 2017

 

上次我们带着Laura出去玩,去游乐场XD

一路都很平安无事,Laura除了不太喜欢说话以外也没什么,特别听话特别暖,长得还好看穿衣品味和我一样好——简直好透了!

但是在我们玩射击游戏的时候,就出了一点点的小状况。

Laura不喜欢拿枪【听说Logan也不喜欢】,所以她看到那么多的目标就有点急,要不是我抱着她不让她跳过射击区用钢爪把那些目标都打倒的话,我们可能出不来了_(:зゝ∠)_

这个暴脾气简直和Logan一样

而且我发现Laura很喜欢玩摇摇马!就是那种投一个硬币就能玩的东西,有着丑不拉几的塑料外观设计,但是意外的Laura很喜欢。

但你们也知道那东西有时间限制,对吧。所以Laura在每次摇摇马停下来的时候都会很暴躁,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和她解释,所以我们一群人围着Laura陪她玩了好长好长时间的摇摇马。

路过的人都用一种“这群哥哥姐姐对这个小姑娘真好”的暖心表情看着我们。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Laura玩开心了我们才去下一个地方,姑娘们吵着要去饮品店坐一坐,所以Colossus让Laura坐在他的肩上,我们一群人浩浩荡荡地走去饮品店。

场面壮观地让很多人都驻足围观XD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运气不好,饮品店有几个特别爱说闲话的小姑娘,叽叽喳喳地,你说她们小点声音说闲话也就算了,到了后来甚至还用每个正常人都能听到的音量特别大声地说我们这边姑娘们的闲话。

这我就很气了啊,的确,我们这边的姑娘就是比你们好看比你们美比你们有气质怎么了!嫉妒的话你让你爹妈重新把你生一遍啊!

特别是有个人特别大声地指着Rogue说她的头发肯定是染了的,装什么独特,一看就知道是假的,还说我们这边姑娘的妆、服装、脸都是假的。

噫你们不知道那些姑娘身上的饰品还有衣物都闪着多么廉价的光

我其实在那个场合下还是有点怂Laura会不会伸出爪子在那些出言不逊的人身上捅几个血窟窿什么的,毕竟除了我们宠着她她也很护着我们嘛w但是让我很放心的是Laura表现的还是很平静。

我看Laura这样就打算亲自把那几个姑娘怼回去,但是Laura抢在我前面说了一句话XDDD

永生难忘!

“即使人家美的假,但是你们丑的真啊。”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不知道那几个小妹妹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ura说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的气势简直和Logan知道自己没有雪茄抽了一样,超级帅气!我得承认我被她镇住了

帅的我都要变成Laura的迷弟了XDD

 

[1楼]Kitty 回复[QuickQuick]

Laura那个时候真的超帅!我当初用了特别大的力气才让自己不为她鼓掌!!!

[2楼]Angle 回复[QuickQuick]

对待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就是要这样,要是我上次和你们一起出去那几个小姑娘得为她们的出言不逊付出点代价。

[3楼]Nightcrawler 回复[Angle]

别太生气,为了这类人生气不太值得,主也会不太同意的。

[4楼]Angle 回复[Nightcrawler]

是是是,小神父我不会生气——

[5楼]IceIceIce 回复[QuickQuick]

如果说相似度的话,这还不算什么。你们知道Laura半夜起来知道只有牛奶,没有苏打水喝了之后的表情么?和当初Logan睡不着半夜起来想找啤酒,发现没有之后的表情一样。吓得我当时几乎认为她是Logan生的,我被我这个念头吓得一夜没睡。

[6楼]Rogue 回复 [IceIceIce]

哦天……这个画面感也是没谁了

[7楼]Kitty 回复 [IceIceIce]

Bobby你别说了,我怕我也睡不着[手动再见.jpg]

[8楼]Pyro 回复 [IceIceIce]

下次被吓到了就到我这来,嗯?我不会嘲笑你的:P

[9楼]IceIceIce 回复 [Pyro]

……不了,我不喜欢你的枕头

[10楼]Rogue 回复[QuickQuick]

你们有谁发现Laura特别喜欢穿Logan给她买的衣服了么?当初我还认为是她自己选的,毕竟Laura看上去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孩子,但没想到那些衣服都是Logan亲自去买的——有点点暖心

[11楼]Colossus 回复 [Rogue]

所以你的意思是Logan教授还会专门跑去童装分区,一件一件地棒Laura选衣服?

[12楼]QuickQuick 回复[Rogue]

这件事简直能放到学院建校十年来最为令人惊叹的前十——

[13楼]Kitty 回复 [Rogue]

什么?!上次我觉得Laura穿起来很好看的粉色小裙子也是Logan选的???不!!!

[14楼]Rogue 回复 [Kitty]

不,那个是Jean还有Ororo老师帮忙选的

[15楼]Kitty 回复 [Rogue]

啊……那就好

[16楼]Rogue 回复 [Kitty]

但是你觉得特别特别好看的【蓝色梦幻珍珠彩纱蕾丝缎带裙】是Logan买的,还是我陪他去的。

[17楼]Kitty 回复 [Rogue]

不——Rogue……你一定恨我……让我去缓一缓,我受到了冲击

[18楼]QuickQuick 回复 [QuickQuick]

各位,我来给你们发一点福利了!

----------------

[图片附件:模范父女.jpg]

[19楼]Pyro 回复 [QuickQuic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楼]IceIceIce 回复[QuickQuic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楼]Firework 回复[IceIceIce]

你们都在笑什么?我这里的网不好,下载不了qnq

[22楼]QuickQuick 回复[Firework]

千欢我去找你给你看x

[23楼]Nightcrawler 回复[QuickQuick]

他们两个是怎么做到一起对Mr.Summers竖中指还不被他发现的?

[24楼]QuickQuick 回复[Nightcrawler]

其实Scott早就发现了x但是没说

[25楼]Firework 回复[QuickQuick]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两个钢铁爪子中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楼]Kitty 回复 [Kitty]

我刚刚看见Laura开了Scott的摩托走了

[27楼]Angle 回复 [Kitty]

不愧是Laura,我开始相信Bobby说那件事的可能性了

[28楼]QuickQuick 回复[Kitty]

你说什么???!!!那可是Scott的摩托!!!速度快的吓人!!!

[29楼]Rogue 回复[QuickQuick]

没事,刚刚Logan开着Scott的轿车跟着Laura走了

[30楼]IceIceIce 回复 [Rogue]

槽点太多简直没法说

[31楼]Nightcrawler 回复[Nightcrawler]

按理说Mr.Summers应该是个色盲才对,为什么他还可以开这么多速度飞快的危险交通工具?

[32楼]Angle 回复[Nightcrawler]

你这是嫉妒么小恶魔?如果你想的话可以和我说,我会带你飞到天上去转一圈。

[33楼]Pyro 回复[Nightcrawler]

因为他是Scott·就是色盲·胆子超大·什么都敢开·Summers啊:P

【隐藏】[34楼]Dimond 回复 [QuickQuick]【隐藏】

这个小姑娘性格真可爱,我喜欢❤

 

【[系统提示]:版主将此贴[来学术性♂地讨论Laura与Logan的相似性多大吧]设置为[灌水专区][置顶]】

 

 

泽维尔天才学院BBS>学生专区>我们都是正经人>求助专区

[【专区置顶】[求助][已解决]每天早上我都会发现我的枕头变成冰块,我他妈已经找到了幕后黑手!Drake你他妈给我等着!!!]

 

[求助]每天早上我都会发现我的枕头变成冰块,我他妈已经找到了幕后黑手!Drake你他妈给我等着!!!

楼主:Pyro 发帖时间:03 07 2017

 

最新留言:

[103楼]IceIceIce 回复 [Pyro]

好,我等着:D谁让你上次把我的冰雕弄坏了,还说了句“我就算是变成傻子也不愿意枕着这个东西睡觉”

我让你好好地体验一下:D


评论(5)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拂柯 | Powered by LOFTER